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途观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1-01-11 13:3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的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12个有效车主样本,58%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以及天津、河北等地的车主,剩余42%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网络以及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北京、山东、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山东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2010年3月26日在国内上市的上海大众途观是上海大众旗下的首款SUV。参与本次调查的车主对这款动力强劲、操控出色、驾乘舒适的紧凑型SUV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打出了平均89分的高满意度评价(满分为100)。《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以及多方论证,得出如下结论:上海大众途观以上海大众精湛的造车工艺和品质安全保障为后盾,将前瞻设计、精细做工、卓越动力操控和安全性能完美结合,它的问世树立了都市SUV的新标杆,绝大部分上海大众途观的车主满意自己的选择。这款车值得向更多消费者推荐。

  全能车 好品质

  上海大众途观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2010年5月,我刊曾对刚刚上市不到2个月的上海大众途观进行过试驾,对它的精细做工、强劲动力和优越操控印象深刻。此次上海大众途观又入围我们的“百名车主评新车”栏目,充分说明了我们对这款车的关注和看好。而上海大众途观在调查中获得的极高满意度评价也令我们十分欣慰。

  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首款SUV,上海大众途观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强劲的技术品质实力,持续领跑中国SUV市场,也开创了中国SUV市场的全新局面。作为惟一的一款国产德系SUV车型,上海大众途观在保持原型车精湛的德系工艺、卓越的安全品质的同时,也进行了诸如车身加长、外观改进,以及优化调校等本土化改进,从外观到功能上都较进口车有所提升,更适合了国内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上海大众途观上市以来的持续火爆销量也证明,这款集精湛的品质、安全的性能、完美的操控为一体的全能车型确实满足了个性消费者对性能和品质的双重要求。

  对于112位车主给出的平均89分的高满意度评价,我们会用详尽、真实的数据再现并分解这样一部全能车,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建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