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雷克萨斯CT200h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9-06 13:01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产品可靠性

  多系统无首次故障反映

  对于新入手的车,车主一般都会对车辆的首次故障比较敏感。此次调查中,有23.53%的车主认为CT200h的首次故障发生在车身外部,17.65%的车主认为是电子设备及附件,还有5.88%的车主认为首次故障是在发动机系统。其他系统,如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转向系统、刹车系统和传动系统均无来自车主的首次故障反映。

  车辆首次发生故障的行驶里程上,没有车辆在3000公里以内发生过首次故障,3000~5000公里内发生首次故障的占比为47.06%,10000~15000公里内发生首次故障的占比为35.29%,还有17.65%的车辆的车主并未在首次故障里程时注意行驶里程。这样的表现在以往的车型可靠性调查中属于比较好的范围。

  从车主总体的反应来看,到车主填写调查问卷时,发现车辆出现故障的车主占比为16.19%,不认为车辆出现过故障的车主为八成以上。不过认为车辆出现故障的车主,全部将车辆送到4S店进行了检测和维修。

  在调查最后的车主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项目中,70.48%的车主在最满意的项目中选择了“质量”,但没有车主在最不满意的车主中选择“质量”。有车主表示,虽然是雷克萨斯旗下价格最亲民的车型,但CT200h的整体品质依然让我们非常满意。

  作为一个工业产品,不可能做到完美无缺,所以即使当车主们发现车辆有故障出现,但他们还是对CT200h的质量可靠性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CT200h的质量可靠性“非常好”的车主占到了70.48%,还有29.52%的车主认为“好”,没有车主选择“一般”等选项。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到该报告完成时,也仅有1例有关CT200h的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