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08 10:4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产品可靠性

  整体表现获超九成车主认可

  在参与调查的102位车主中,已经发现车辆出现非人为因素的故障或质量问题的车主占比为9.80%,九成以上(90.20%)的车主还未发现车辆有故障。在认为车辆有故障的车主当中,30.00%的车主已经将车辆送至4S店或者汽车修理厂进行过检测和维修,其余70.00%的车主尚未对车辆进行过任何检测和维修。从已经发现车辆有故障的车主反映的情况看,首次故障出现在车身外部的占比为10.00%,出现在电子设备方面的车辆占比为20.00%。此项调查中,没有车主提及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发动机、转向系统、刹车系统以及传动系统方面的问题,这说明到目前为止,这些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

  值得肯定的是,在发生首次故障时车辆的行驶里程方面,第七代凯美瑞没有在1000公里以内发生过首次故障,发生首次故障的行驶里程大部分集中在5000~10000公里,占比为30.00%,还有20.00%的车辆首次故障发生在10000~15000公里,此外,还有两成的车辆首次发生故障时行驶了1000~5000公里。

  截止到报告完成时,《品质汽车》记者尚未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上查找到关于第七代凯美瑞的任何投诉。基于第七代凯美瑞以上的优良表现,车主们对其整体可靠性高度认可,有九成以上的车主对它的质量可靠性表示满意。其中,78.43%的车主认为质量“好”,16.67%的车主认为“非常好”,仅有4.90%的车主认为质量“一般”,而没有任何一位车主给出“差”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