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广汽丰田第七代凯美瑞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10-08 10:4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驾乘空间获一致肯定

  在衡量舒适度的空调、座椅、驾乘空间以及音响方面,第七代凯美瑞表现均令人满意,其中,第七代凯美瑞的驾乘空间表现最佳,有89.22%的车主对其表现持肯定态度。对空调和座椅认可的车主也分别高达78.43%和69.61%,在此次调查中,没有任何一位车主表示“都不满意”。

  驾乘空间方面,与很多厂家惯用的加长轴距不同,第七代凯美瑞的这次换代并没有加长轴距,而是在原有基础上对内部空间进行了优化利用。第七代凯美瑞的前排座椅前移了7cm,而后排座椅则向后移动了8cm,这样后排一共增加了15cm的纵向距离,这几个变化在改善车内空间上确实作用不小,助力新款车型的后排空间比老款车型有大的提升。后备箱方面,巨大的后备箱实用性很好。另外,车内储物格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只要是储物格就非常实用,比如中央扶手箱,虽然取消了老款的双层设计,但绝对空间却得到提升。

  在空调表现上,第七代凯美瑞拥有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系统。驾驶席、副驾驶座以及后排乘客3区可进行不同的温度控制,为车内的每一区乘员提供惬意的舒适感。

  在座椅方面,第七代凯美瑞配备了8+2向电动可调驾驶席座椅,座椅座垫的前部和后部均可提供上下调节,座椅的座垫和靠背还可以前后移动,同时,前排座椅还具备电动调节腰部支撑功能,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调整到最舒适的角度。前排座椅的设计还充分考虑到了季节性的不同需求。在炎热的夏季,座椅靠背和座垫内置的通风系统能够带来清凉的微风;在寒冷的冬季,空调暖风能从座椅吹出,保证各种情况下的乘坐舒适性。

  在异响和异味方面,认为第七代凯美瑞有异味的车主占到10.78%,其余近九成的车主都不认为自己的爱车有这个问题。认为第七代凯美瑞在行驶或刹车时有异响的车主占到8.82%,另外91.18%的车主不认为车辆有异响问题。

  从统计数据上分析可见,有九成以上的车主对第七代凯美瑞的舒适性给予好评,其中,14.70%的车主认为“非常好”,81.38%的车主认为“好”。另外,只有3.92%的车主则认为舒适度表现“一般”。与之相对应,在“最满意的地方”一栏中,也有九成以上的车主选择了舒适度,而在“最不满意的地方”一栏中,只有个别车主出于新车有异味或行驶异响等问题,表示第七代凯美瑞在舒适度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以上数据表明,作为车主,一款宜家宜商的车型就如同一个生活与工作中的好伴侣,舒适度尤其重要,而以宽敞的整体空间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为亮点的第七代凯美瑞正符合他们的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