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北京现代悦纳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 车主画像:受中青年喜爱,二次购车人数占比高

  从调查的数据来看,参与本次调查的101位悦纳车主中,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中青年消费者占比高达66.6%;在35岁以上的车主占比和20-2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均为16.7%。这些数据可以说明中青年消费者的消费取向比较谨慎,同样的价位还是会优先考虑合资品牌。在参与调查的车主中,第一次购车的车主占45%,而第二次购车的车主显然更多些,占55%。

  北京现代悦纳于2016年10月上市,至今已经将近一年多的时间。在101辆参与调查的车辆中,购车时间在6-12个月的占比最大,为77.8%;1-3个月的车辆占比为5.6%;3-6个月的占比为16.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