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27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半年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0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18年4月6日-5月6日

  有效问卷:108份

  奕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全新入门级小型SUV,与北京现代ENCINO昂希诺出自同一平台。新车搭载1.4L发动机,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奕跑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运动时尚,因此也吸引了众多的年轻消费者。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在外观设计以及性价比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在发动机以及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如故障灯亮、车灯进水以及部件开裂等。

  在收集到的108份有效问卷中,车主对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在产品外观、内饰、驾乘舒适性和可靠性、养护成本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奕跑的综合得分为81分,暂未达到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男性车主为主,中青年消费者居多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在参与调查的起亚奕跑车主中,76.9%为男性,女性为23.1%,可见对于时尚漂亮的小车,男性和女性消费者的喜爱程度都很高,不过相对来说还是男性比重更大一些。此外,从年龄分段来看,18-2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为18.5%;26-30岁之间的车主占比为34.3%;31-3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23.1%;而36岁以上车主占比之和为24.1%。其中,有51.9%的车主为首次购车,第二次购车的车主占比为40.7%。由此也不难看出,起亚奕跑主要的目标受众还是以中青年男性消费者为主,大多数为首次购车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