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31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驾乘舒适性:车内隔音表现不错

  动力系统方面,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焕驰全系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32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悬挂系统方面,该车为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常见。

  本次驾乘舒适性满意度调查共分为8个方面,分别为空调、车内噪音、音响、悬架软硬、车内空气、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和座椅。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空调、车内噪音、乘坐空间、储物空间以及座椅给出了较高的评价,不过也有部分车主表示起亚焕驰在车内空气以及悬架软硬方面仍有待提升。

  在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焕驰驾乘舒适性的综合评价中,认为“非常满意”的车主占比为12.9%,“满意”评价占比为58.6%,“一般”评价为28.5%,无“不满意”评价,可见大多数车主认为2019款东风悦达起亚焕驰无论是行驶质感还是乘坐舒适性均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