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第三代哈弗H6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5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1年3月1日-2021年5月31日

  有效问卷:110份

  哈弗H6无疑是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自2011年8月25日上市以来,时至今日,哈弗H6历史累计销量早已突破300万辆,而“十年十冠”的史诗级销量成绩,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恐怕也再难有来者。2020年8月,这款传奇车型迎来换代,由内而外焕然一新。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21款第三代哈弗H6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水平等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该车存在“异响”问题,同时售后/售前服务方面也存在一些不足。

  在收集到的110份有效问卷中,根据车主对2021款第三代哈弗H6在车型基本面、驾乘感受、使用成本以及质量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给出的真实评价,在此次调查中,2021款第三代哈弗H6的综合得分为86,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中年男性车主居多 首购用户占比超七成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调查的110位2021款第三代哈弗H6车主中,绝大部分为男性,占比高达94.5%。可见像这类面向家用定位的SUV车型,男性消费者的占比明显要比女性更高。此外,从年龄分段来看,18-25岁的车主占比约为2.7%;26-30岁之间的车主占比约为5.5%;31-35岁之间车主占比约为16.4%;36-40岁车主占比最高,达到31.8%;41岁以上的车主占比之和为43.7%。其中,有超过七成的车主是首次购车,二次购车的车主占比约为15.5%。通过调查不难发现,2021款第三代哈弗H6的受众群体大多为中年男性消费者,且多为首次购车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