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Q2L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4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5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1年2月1日-2月28日

  有效问卷:108份

  一汽-大众奥迪Q2L是奥迪在国内市场中Q系列最入门的车型,同时也是首款偶数系列产品。定位为小型SUV的奥迪Q2L,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和虚拟座舱的加入成功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Q2L在外观设计、驾驶感受方面广受好评, 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存在一些发动机、变速箱方面的故障问题。

  在收集到的108份有效问卷中,综合车主对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Q2L在车型基本面、驾乘感受、使用成本以及质量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真实评价,2020款一汽-大众奥迪Q2L在此次调查中的综合得分为84分,基本达到了车质网的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年轻男性车主居多 首次购车用户占比高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调查的108位奥迪Q2L车主中,基本上以男性为主,占比高达92.6%。此外,从年龄分段来看,18-25岁之间的车主占比约31.5%,26-30岁之间车主数量最多,占比多达35.1%,41-50岁车主占比约为15.5。其中,首次购车人群占比最高,达到41.7%,二次购车人群也占据了仅四成的比例。通过调查不难发现,奥迪Q2L的受众群体大多集中在青年男性消费者中,且多为首次购车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