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别克君越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自2010年8月开始启动“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每月将专题调查几款受关注程度较高、市场销售至少六个月以上的全新车型,以全面了解中国市场在售新车的可靠性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帮助更多消费者选择可靠耐用的汽车产品。截至目前,“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活动已累计调查新车250余款,收集有效车主样本近3万余个。

  调查周期:2021年2月1日-2月28日

  有效问卷:112份

  在国内合资中型车市场,别克君越一直是个超然的存在。虽然定位于中型车,却拥有着堪比C级车的身段和空间,庄重优雅的外观设计以及豪华的内饰氛围令其备受商务人士的青睐。时至今日,在经过2016年的换代以及后续的数次改款后,别克君越的外观设计开始逐步向年轻时尚化靠拢,但其豪华、优雅的本质依旧还在,特别是在加入了Avenir版本后。根据参与本期“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的车主反映,2020款别克君越在外观设计、配置水平以及驾乘感受方面广受好评, 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2020款别克君越在油耗、制动性能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还存在可提升空间。

  在收集到的112份有效问卷中,综合车主对2020款别克君越在车型基本面、驾乘感受、使用成本以及质量可靠性、售前/售后服务方面的真实评价,2020款别克君越在此次调查中的综合得分为83分,基本符合车质网推荐标准。

  一、车主画像:中青年男性车主居多 二次购车用户占比高

  从本次调查结果来看,参与调查的112位别克君越车主中,绝大多数为男性,女性车主占比相对较小。从年龄分布来看,受访车主大部分都集中在26-40岁之间,占比之和高达87.5%,这也与别克君越的受众群体定位相契合。其中,二次购车人群占比最高,达到了56.3%,就调查结果来看,君越的车主多为改善型消费群体。另外,首次购车和三次及以上购车人群比例分别为31.3%和12.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