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别克君越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三、驾乘感受:驾驶感受出色 制动性能有待提升

  在衡量一款车型驾乘感受如何时,每个人所看重的部分不尽相同。在此次调查中,有49.1%的车主表示更看重这款车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兼顾,这一调查结果也与君越宜商宜家的定位不谋而合。另外,还有30.4%的车主表示更看重君越的驾驶感受。

  虽然别克君越定位为中型车,但车身尺寸和轴距绝对是越级般的存在,超过2.9米的轴距带来了宽裕的车内驾乘空间。2020款君越全系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黄金组合,其中发动机采用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可在四缸高性能/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间切换。同时,凭借双涡道电动放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可以大幅改善涡轮迟滞现象。此外,别克君越采用了较为常见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同时还配备了第二代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振系统,可以根据路况情况自行调整悬架阻尼,确保更佳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将针对别克君越在加速性能、转向性能、制动性能、静音性、舒适性以及功能性这6个方面进行驾乘感受满意度调查。参与调查的大部分车主对于别克君越的加速性能、舒适性给出了较高评价,但也有部分车主表示在行驶过程中,别克君越的制动性能还有可优化提升空间。

  在别克君越驾乘感受的综合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客观的评价,超过八成的受访车主给出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表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19.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