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0款别克君越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26 07:09作者:李丰编辑:刘迎

  四、使用成本:大部分车主表示满意

  作为已经上市一年多的老款车型,2020款别克君越目前在市场终端优惠力度较大,因此有80.4%的车主认为自己的购车价格合理,达到了心理预期。而在购买车辆后,后期的使用成本高低成为车主最为关心的话题。

  在本次针对2020款别克君越的油耗调查中,有31.4%的车主表示油耗在8升以内,油耗8-10L的车主占比为55.4%,大部分车主认为该车的油耗表现符合预期。此外,在参与调查的112份问卷中,超过九成的问卷认为2020款别克君越的维修/保养费用符合预期,在合理范围内。

  对于2020款别克君越使用成本的总体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选择“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占比分别为6.3%和53.5%,认为“一般”的车主占比为40.2%,明确表示“不满意”的车主仅为6.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