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21款哈弗大狗

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4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使用成本:符合大部分车主预期

  作为上市即将满一年的车型,哈弗大狗虽然有一定的市场终端优惠,但力度并不算很大。尽管如此,依然有约60.9%的车主认为该车售价合理,符合预期。而这也反映出该车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而在购买车辆后,后期的使用成本高低成为车主最为关心的话题。

  在本次针对车辆油耗的调查中,超六成的消费者表示该车油耗基本维持在8-10L左右,还有30.9%的消费者表示油耗在10-12升以内,整体表现符合预期。此外,在收到的110份调查问卷中,有76.4%的车主认为2021款哈弗大狗的维修/保养费用符合预期,在合理范围内。

  在2021款哈弗大狗使用成本的总体评价中,参与调查的车主给出了相对客观的评价,认为“满意”的车主占比最多,达到了59.1%,表示“非常满意”和“一般”的车主占比分别为2.4%和30.8%,还有7.7%的消费者给出了“不满意”的评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