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美权威机构:特斯拉质量低于中国平均水平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7-25 08:08作者:若风编辑:安涛

  在自动驾驶方面,特斯拉的实际应用水平以及知名度方面,为毫无争议的全球头部车企,但在车身制造工艺方面,特斯拉也是毫无争议的“掉队水平”。

  7月23日消息,据美调研机构研究报告显示,随着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崛起,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汽车质量调查中的排名已跌至“平均水平之下”。

  在考察了内地 53 个城市、28 个不同汽车品牌的 50 款车型之后。发布中国新能源汽车初始质量研究报告。

  报告显示,蔚来ES6在中国豪华中型电动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小鹏G3在紧凑型纯电SUV中排名第一,而理想one在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中排名第一。

  特斯拉Model 3在中型纯电轿车中排名第三,落后于比亚迪的汉EV和小鹏P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