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昌金桥豪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东昌金桥豪迪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品牌:

电话:021-50325427021-5032000013761614647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锦绣东路2053号

公司介绍

  作为国内一线城市的首家奥迪城市展厅,东昌奥迪城市展厅的意义,不在于拥有近10000平米的面积,更多是关于展厅所遵循的高标准和高规格。而在未来影响力上,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东昌奥迪,周围交通便利,毗邻的锦绣东路是未来上海城市规划的一条骨干道路,且担负着连接浦东整个东北部和城市中心的职责,将东昌奥迪城市展厅设置在这里,也体现了奥迪传播品牌文化的强烈愿望。

  “东昌奥迪城市展厅”高16米,纵深将近120米,展厅可同时容纳18台展示车;拥有共133个车位的超大停车场,全球同步视听系统、移动office系统、咖啡吧、网吧、影视吧、按摩吧一应俱全。展厅内,设有咨询、销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展示及audi exclusive个性化尊享区等服务区。同时,展厅还使“透明高效服务”成为可能,用户可将爱车直接开至服务接车工位,全程参与检测过程。此外,奥迪AAA二手车交易将成为“奥迪城市展厅”的重要功能之一,今后消费者在任何一个“奥迪城市展厅”既能享受到奥迪新车销售服务,也能进行二手车置换,真正体验到奥迪提供的终身贴心服务。

  东昌奥迪城市展厅除了拥有宽敞的维修车间、舒适温馨的等待区域外,所有员工都通过了奥迪厂家认证。尤其是售后服务团队,人均5年高端车服务经验,并且100%通过专业技师资质认证。 我们自豪的表示,东昌奥迪城市展厅无论软硬件都达到了奥迪全球最高建店标准,同时也相信在以后一定会为广大奥迪车主、准车主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