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二手车市场或迎快速发展 您会选择购买吗?(单选)

  • 发起时间:2021年3月26日 15:27
  • 已投票数:42
  • 截止时间:2022年3月26日 15:00

  根据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消息,2020年国内汽车后市场消费持续复苏,全年汽车后市场消费规模超1万亿元,其中二手车交易量1434.1万辆,交易额8888.4亿元,成为拉动汽车消费的关键力量。近一年来,国内二手车利好政策频出,税收出台了新规,限迁也正在进一步解除中,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将推动汽车流通管理全流程改革和取消二手车交易不合理限制,这些举措加快了二手车行业的发展。

  在政策松绑和汽车市场稳定增长的双重作用下,国内二手车交易迎来了飞速发展的黄金窗口期。事实上,随着消费者换车周期不断缩短,新车迭代速度持续加快,国内二手车市场已经积蓄了充足的商品资源。与此同时,伴随二手车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日趋健全,消费者对于购买二手车的信心也在逐渐提升。购车时,您会优先考虑二手车吗?新车和二手车究竟有多大差距?二手车市场能否实现真正繁荣发展?对此,您有何看法?

二手车价格相比新车更有优势,更倾向于二手车:3 (7.1%)
二手车质量参差不齐,购车时会优先考虑新车:10 (23.8%)
政府加强监管,质量有保证前提下会选择二手车:11 (26.2%)
国内二手车市场水太深,不确定是否购买二手车:18 (42.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