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投票 > 正文

自助汽车保养渐成主流 对此您怎么看?(单选)

  • 发起时间:2021年8月25日 17:09
  • 已投票数:47
  • 截止时间:2022年8月25日 17:00

  随着消费者对于汽车知识了解不断深入,以及汽车电商队伍持续壮大,通过网络渠道购买汽车配件后,自助给爱车做维修保养的方式正在成为主流。具有正规资质的第三方汽修店专业程度较高,且工时费相对传统4S店更有优势,因此颇受消费者的青睐。不过,在享受低廉价格的同时自助汽车保养也存在不少陷阱。最近,部分消费者表示自己从网上拼单购买的机油存在以次充好的情况,还有消费者购买配件后发现与原车不符无法安装。另外,由于汽车维修行业鱼龙混杂,各个维修店的专业水平良莠不齐,因此也容易产生因维修质量不过关而导致车辆受损的情况,以及责任难以界定的问题。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在为爱车做保养时会首选自由度更高的自助汽车保养方式,但同样也有一部分消费者对此存在担忧。面向未来,这种自由度和性价比更高的保养方式,能否超越4S店保养模式成为主流?对此您怎么看?

自助保养价格低灵活度高,未来肯定会成为主流:17 (34%)
自助保养当然方便,不过也要选择有资质的维修店:11 (22%)
自助保养也有猫腻,建议国家出台法规进行监管:21 (42%)
自助保养费时费力,不如送去4S店保养方便:1 (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