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0年度C-NCAP 星途TXL获C-NCAP五星+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20-08-31 09:16编辑:赵月

  8月2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2020年度C-NCAP第二批评价车型结果,全境智驾SUV星途TXL以93.6%的综合得分率,在最新规则执行以来位列所有中级SUV第一,将"五星+"安全评级一举收入囊中。凭借傲视同侪的安全性能和"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星途TXL在乘员保护和行人保护两项分别获得了96.09%、75.73%的高得分率,而主动安全更是获得了满分的成绩,三项表现全部高于C-NCAP历史平均成绩。

  星途TXL在2020年度C-NCAP第二批评价车型结果中荣膺五星+安全评级

  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不仅是评测方对星途TXL综合安全性能的权威肯定,更是对星途汽车安全品质的完美验证。星途TXL诞生于星途M3X平台,并在设计之初便将最高安全标准要求融入星途基因,凭借高强度一体笼式车身结构、ADAS驾驶辅助装备和360°全方位安全智能座舱的加持,为消费者打造坚实可靠的安全堡垒。

  星途TXL在本次C-NCAP碰撞试验部分力拔头筹,得益于其高强度一体笼式车身结构。星途TXL大量使用了抗拉强度达1500MPa的高强钢,确保汽车在受到正面,侧面,及后方高速碰撞时,乘员舱内有足够的生存空间,安全无忧。车辆发生翻滚事故时,车身可以承受超过10吨的冲击载荷,让车身变成一个真正的安全保险箱。豪车级本特勒高强度热成型钢匹配高强度吸能盒,能最大化传递并吸收碰撞冲击力;同时,座舱内集成环护式6方位安全气囊,也最大程度地为乘客缓解了碰撞冲击。

  星途TXL高强度一体笼式车身结构提供360°全方位无死角安全防护

  主动安全方面,星途TXL凭借一系列人性化ADAS驾驶辅助装备和博世最新ESP 9.3系统,能够最大限度在车辆发生事故前做出最快反应。其中,FCW前碰撞预警系统与带行人识别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相结合,可时刻监测前方车辆或障碍物,在车辆发生碰撞前发出主动报警,并自动刹车降低事故发生几率。

  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带行人识别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而在车内乘员的安全保障方面,星途TXL也可谓面面俱到。在星途TXL的360°全方位安全智能座舱中,通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的CN95级滤芯、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清洁系统和领先车身密封工艺的三重硬核防护,可让车内空气时刻保持清新;行业领先的Lion雄狮智云系统、AR增强实景导航、360°全景影像、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可让驾驶者尽可能减少手动操作频率,保障行车过程中的驾驶安全。

  星途TXL的360°全方位安全智能座舱,更加注重车内人员的健康安全

  安全,是设计出来的。作为奇瑞高端品牌,星途汽车从每一位消费者用车全场景出发,自研发之初便融入了前瞻、可靠的主被动安全防护体系,从而最大程度避免事故发生、减轻事故伤害。星途TXL在C-NCAP最新规则执行以来,位列所有中级SUV第一,并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充分验证了星途汽车"以人为本"的核心安全理念。下半年,星途全新TXL车型即将到来,未来,星途汽车也将通过行业领先的M3X平台,持续打造出更多具有越级品质和安全可靠的产品,为消费者畅享智慧出行保驾护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