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0年第4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1 07:09作者:李美娜编辑:赵旋丞

  经历了广州车展的新车高频上市,本周新车上市的节奏明显放缓,本周共上市了15款新车,其中大部分新车集中在改款车型以及新增车型,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车型非欧拉好猫莫属,其以可爱的外观成为本周上市新车的最大看点,那么究竟这15款车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1、别克昂科威S

  官方售价:24.9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日前,别克旗下昂科威S新增车型652T四驱豪华型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4.99万元。

  新车型采用别克全新SUV家族设计语言,轴距达到2779mm,前后轮距分别为1610mm和1613mm,豪华运动的车身比例带来了兼顾视觉美感和高通过性的全能表现。贯穿式飞翼格栅配合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以极具现代感的横向设计让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展。悬浮式立体造型尾门与展翼型全LED尾灯彰显出精致与动感。配合车身侧面的雕塑美学设计型面、贯穿头尾且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Z字型特征腰线和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凸显出整车的运动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型采用了型面与光影和谐交汇的全新设计语言,黄金18度偏置中控台,辅以钢琴烤漆饰板、流线型镀铬装饰与法式同色双缝线等设计,呈现出独具质感的内饰氛围。前后排可感知空间充裕,配合两片式超大尺寸全景天窗,带来开阔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昂科威S 652T四驱豪华版车型还搭载了一系列领先的科技配置,包括别克专利的QuietTuning静音科技、带纳米级防护PM2.5空调滤芯的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等,为车内乘员带来舒适的乘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智能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