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成绩足够惊喜 君威GS获CCPC大赛两项冠军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12-01 09:36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别克君威GS在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天津站获得计时停车赛和干燥路面紧急制动两个单项比赛第一名,并荣膺中型运动轿车组综合冠军。其中,在干燥路面紧急制动比赛中以33.4米的成绩领先第二名1米获得冠军。

  外观方面,君威GS采用别克雕塑美学设计理念。中网外圈选用镀铬饰条装饰,内部也使用黑色饰圈搭配高光插片式单元格设计,显得更加精致。格栅主动开闭功能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也能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车身侧面,君威GS长宽高分别为4913/1863/1461mm,轴距为2829mm。外后视镜采用双曲率镜面,并带有并线辅助、自动折叠、加热、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另外,该车还装配了4门无钥匙进入功能,使日常用车更加安全、便捷。

  车尾部分,君威GS造型饱满且线条丰富,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上方扰流板装饰也得以延续,搭配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更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君威G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