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在北美召回27.9万辆Venza车型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4-16 09:58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丰田北美公司宣布,由于部分车辆的辅助约束系统线束可能会因经常使用驾驶员侧车门而损坏,该公司将召回279,040辆2009至2015款Venza跨界车。

Venza(图片来源:丰田)

  丰田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NHTSA)的一份缺陷信息通知中称,损坏的电线可能会导致安全气囊传感器无法工作,导致驾驶员侧安全气囊和安全气帘无法展开,从而在撞车时增加受伤的风险。丰田表示,受到本次召回影响的车辆使用的是供应商Yazaki North America Inc.制造的特定线束组。

  丰田在提交给NHTSA的补救说明中表示,受影响的Venzas车主可以前往经销商处检查侧前门线束,并免费更换改进后的线束。在召回前曾付费修理该缺陷的车主,可以通过丰田的报销计划寻求补偿。丰田计划在5月31日至6月12日之间通知车主。

  此外,斯巴鲁也发起了两起召回,共影响美国80余万辆汽车,这些车辆的发动机控制模块和后稳定器支架存在缺陷。第一起召回涉及的是2017至2019款翼豹(Impreza),以及2018至2019款Crosstrek,该公司将为车主更新发动机控制模块的程序,并且更换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老化的点火线圈。这起召回共影响466,205辆汽车。

  此外,该公司还将召回大约405,000辆2019款森林人(Forester)和Crosstrek车型,以检查并重新拧紧这些车辆后稳定器杆上的螺栓,随着时间的推移,后稳定器杆可能会松动。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在60天内对车主进行通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