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保时捷也玩饥饿营销?现在下单要等半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8 09:20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轻易不布局,布局便是重磅炸弹!保时捷用一款Taycan成功掀起了保时捷车系关于新能源的改革。如果说911是保时捷燃油时代的经典车型,那么Taycan则表现出了成为保时捷新能源派系经典车型的强大潜力。

  虽然保持着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但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Taycan又有着足够鲜明的设计特征及亮点,车身修长、姿态优雅,更是以樱花粉色系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的确,Taycan一经上市便引发热议,更是在市场中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

  据称,在慕尼黑车展期间,保时捷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博穆在参加一个小组讨论时说到:“我们原先计划Taycan在今年的产能为2万辆。今年上半年该车销量就相当可观,而后续还有大量订单纷至沓来。该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非常好。”

  同时,奥博穆也提到,保时捷与其他汽车制造商同行一样一直在与芯片供应不足抗争。而现在,面对迅速增长的订单量,再有芯片问题随行,导致订车客户的提车时间被延长至6个月,而按照以往惯例来说,Taycan通常的提车等待时间为4个月。

  如今,全新保时捷Taycan已经在海外发布,新车又增加了Paint to Sample和Paint to Sample Plus两种调色。其中,Paint to Sample将提供65种不同颜色的外观涂装。让用户的个性能够得到更精准的释放!

  编辑点评:目前,芯片供应不足的问题已经蔓延至全球,各大车企不堪其扰,严重影响产能。虽然保时捷同样面临这个问题,但是Taycan作为保时捷布局新能源的关键一步,其实已经在市场中站稳了脚步,产品性能也已经经过了严格的验证。而对于提车时间延后的问题,大概选择保时捷的车主也不会太在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