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河南省宣布与比亚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9-14 10:38作者:陈驰编辑:王厅

  日前,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比亚迪将进一步在汽车零部件产业、电子零部件产业、新能源汽车推广、光储一体化、智慧交通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

  河南省省长王凯表示,比亚迪是著名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竞争力,在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优势明显,发展方向与河南重点培育新兴产业、谋篇布局未来产业的工作重点高度契合。

  希望比亚迪等更多领军企业加快布局河南、加速创新发展,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书写合作共赢新篇章。河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优质服务,一如既往支持来豫企业投资发展。

  比亚迪总裁王传福表示,河南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作为人口大省,消费市场巨大,发展前景可期。比亚迪将进一步在汽车零部件产业、电子零部件产业、新能源汽车推广、光储一体化、智慧交通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加强在人才创新、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绿色低碳等领域协同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贡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