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助力冬奥 普利司通冬季胎冰锐客DM-V3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24 19:14编辑:张宇

  2021年9月24日,以“冰雪无阻 唯我精彩”为主题的普利司通SUV专用冬季胎——BLIZZAK冰锐客DM-V3上市发布会在北京首钢园隆重举行。来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的领导、北京2022年冬奥会合作伙伴代表以及媒体们,齐聚首都,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发力冬奥,逐梦前行

  普利司通从2014年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致力并持续努力改善人们的出行、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普利司通轮胎更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北京冬季残奥会官方轮胎合作伙伴。

  在本次发布会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 顾灏宁先生就普利司通与北京冬奥会的合作与发展发表了致辞。他提到,普利司通作为北京奥组委官方的轮胎合作伙伴,一直积极参与并支持着北京冬奥会的相关活动和交通运输,贯彻着“CHASE YOUR DREAM,逐梦前行”的理念,身体力行地传播着奥运精神,激励更多的人克服障碍,不懈追求目标。

  紧接着,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森田泰博先生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方向,以及普利司通与本届北京冬奥会的合作规划。他表示,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期间,普利司通会为北京冬奥会大部分官方车辆(包括汽车、赛事辅助车辆以及概念车等)提供高性能轮胎产品和相关服务,冬季胎冰锐客系列在冰雪路面的卓越表现,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的运输出行提供有力保障,帮助确保运动员、工作人员以及游客顺利、高效、安全的出行体验。

  随后,就进入了当天发布会的重要环节——普利司通冰锐客DM-V3上市发布启动仪式。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森田泰博先生等领导,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交通部副部长 刘恕先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 顾灏宁先生齐聚台上,共同见证冰锐客家族的新成员DM-V3隆重上市。

(从左至右分别为:普利司通(中国)乘用车业务销售总监 任权,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副部长 顾灏宁,普利司通(中国)首席执行官 森田泰博,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交通部副部长 刘恕,普利司通(中国)市场总监 田中亮一)

  在上市启动仪式之后,冰锐客系列冬季轮胎也正式向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交付使用,以其优越安全的冰雪路面行驶性能,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提供专业的出行解决方案。

(左:普利司通(中国)首席执行官 森田泰博,右: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交通部副部长 刘恕)

  卓越性能,征服冰雪

  普利司通冰锐客轮胎自1988年诞生以来,截至2020年,全球累计出库数已超过3亿条。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残奥会的官方轮胎合作伙伴——普利司通冰锐客系列的新成员,这款冰锐客DM-V3,在性能上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采用全新花纹设计和组合,结合普利司通特有的发泡橡胶技术,以冬季各种路面卓越的制动性能及优越的操控性为特色,兼顾了经济、环保和安全驾驶的特点,满足市场对SUV专用胎的需求,为用户冬季出行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保障安全出行。

  普利司通冰锐客系列冬季轮胎特有的发泡橡胶技术,橡胶柔软性极佳,胎面内含大量气泡,能切割水膜,吸收水分,使轮胎能紧密贴合冰面,确保轮胎有出色的抓地力,在寒冷温度下也能提供稳定可靠的冰雪地操控性能。

  这款冰锐客DM-V3的另一大过人之处,是它的冬季全路况SUV花纹,其中包括多角度组合花纹块,增加了横向花纹沟,可强化雪路抓地性能,发挥发泡橡胶在冰雪路面上强有力的操控性。还有4条主花纹沟和导向性花纹设计,可提升轮胎在融雪期的冰水混合路面的抓地力,缩短刹车距离。全新花纹设计可提升刚性,减少花纹受力变形导致的轮胎与路面的滑动磨损,从而延长轮胎寿命。多管齐下,确保SUV能安全平稳地在冰雪路面行驶。

  冰锐客DM-V3试乘试驾会

  这款SUV专用冬季胎冰锐客DM-V3在试乘试驾体验之后,其卓越性能更是获得了有效印证。

  试驾项目分别包含了冰面起步、冰面制动、8字过弯-冰面操控三项。通过试驾结果可见,冰锐客DM-V3相比于前代产品冰面起步更平稳,冰面制动距离更短,8字过弯时操控性更好,过弯距离更短。

  三项冰面项目测试,冰锐客DM-V3都获得了优异成绩,充分满足SUV车主的冬季行车需求,让冰雪路面行车安全得到更有力的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