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坦克商标被判无效?官方回应尚未定论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0-28 09:20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或许长城汽车都不会想到,坦克300会这么火。

  坦克300自去年上市以来,凭借着不错的产品力以及精准的定位,已成为了一款“网红”现象级产品,更是一车难求。

  正所谓趁热打铁,眼看着坦克300大红大紫,长城汽车于今年4月份宣布从WEY品牌正式独立,作为其进军硬派越野市场的全系品类。随后发布了坦克400、坦克500、坦克700、坦克800车型。

  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长城汽车申请的与坦克汽车相关的一批商标处于无效状态。

  据媒体报道,长城汽车申请的坦克WEY、坦克400、坦克500和坦克600等商标,均处于商标无效状态,而坦克300目前的商标状态是驳回复审中。

  这意味着,坦克商标目前是不受商标法保护,增加了被侵权盗用的风险。

  针对此事,有媒体询问了长城汽车内部人员,官方回复目前长城汽车申请的坦克系列商标正在申请中,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从该回复来看,目前该事尚未有最终定论。

  事实上,所谓的驳回就是坦克商标不会受到商标法的保护,但这也并不限制长城汽车对于“坦克”品牌的使用,只是这样会增加一些被盗用的危险,比如其它品牌也命名为“坦克XX”。

  也有说法称,一些军事项目的名字是不让注册商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