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影豹天窗被爆生锈 广汽传祺发布澄清说明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11-05 09:07编辑:王雨

  针对不少消费者反映的传祺影豹天窗“疑似生锈”的情况,广汽传祺在对车主反映事宜展开调查了解后,公布了事件情况声明:

  当前车主反映的“疑似生锈”的泛黄位置,均位于天窗下方的遮阳帘外部。为了保证强度和质感,传棋影豹的天窗遮阳帘在设计上采用了多层材料和粘附剂压合的工艺和结构。该達阳帘自下而上的第七层为聚氨酯胶层,由于聚氩酯类胶水有着优良的胶粘性能,该工艺也有耐冲击和弯曲的特性,因此也被应用于众多主流车企的设计中。但该胶水有种特性,即:暴晒或受潮后易变色,在视觉上接近锈斑。加之遮阳帘没有铁材质,因此该泛黄部分绝非网傳生绣”请况。

  目前,以上事项我们也已同该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经双方沟通后,用户表示完全接受。影豹自8月上市以来,订单量已持续三个月破万,总订单量超过5万,关注度也一直处于高位,广汽传祺非常感谢消费者及媒体对我们造车品质的关注和监督,我们也将持续秉承以顾客体验为中心、坚持品质为先的造车理念,消费者提供更愉悦的用车体验。

  此前,有多位传祺影豹车主发帖曝光,其购买两个月的新车,就出现了天窗疑似锈蚀的问题。视频显示,影豹的天窗部分零件,出现了黄色的锈蚀痕迹。

  多位车主看到曝光视频后,也在自己的天窗上面,发现了锈蚀情况。有车主因为车顶锈蚀的情况,向4S店进行了反映。

  4S店表示,锈蚀痕迹是胶水,也可以对其进行更换,不过要拆车顶,因此这位车主没有更换。同时他还表示,4S店称新车也有此痕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