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进口起亚索兰托L 不只靠空间打动你

来源:58车时间:2016-11-01 10:10作者:宋洋编辑:赵旋丞

  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中型SUV已越来越多,像福特、丰田、本田、别克等品牌都有涉及相关车型,无论从受关注度还是产品的销量水平来看,其都有着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这类SUV不仅侧重营造“大空间”,也越来越注重高品质,是一车多用途的典范代表。进口起亚也看好这一市场,在去年上半年推出了中型SUV——索兰托L,该车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动力方面可选择性也很多。我们此次试驾的是其7座2.4L自然吸气动力4WD定制版车型,我们通过这台车来看看韩国品牌打造的中型SUV到达了怎样的水平。

  索兰托其实进入国内的时间较早,也是较早引入国内的SUV车型,当年凭借其进口身份曾吸引了一小批消费者。不过让我们熟知这款车型的还是其第二代车型,销量也比第一代车型好了不少,究其原因在于第二代车型走得是城市化SUV路线,外观造型以及舒适性提升有着直接关系,这也使得起亚确定了索兰托L车型未来的发展方向。

  第三代全新索兰托此次进口引入取名“索兰托L”,势必想通过全新的的命名方式给自己积累点人气。那么相信你一定会有这样的疑问“索兰托L”到底是不是针对国内市场加长轴距而来的呢?答案是否定的,据官方所给信息显示此次全新索兰托L车型与海外版上市索兰托车身尺寸完全相同,只是名字多了个“L”,仅此而已。

  全新索兰托L提供有“五座版”和“七座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除此以外,宽大的车身尺寸也让我们很好的找到了其竞品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和长安福特锐界应该是索兰托L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不过通过对比下表不难发现,索兰托L在外形尺寸方面并非是占有优势的一方。

  好的设计不一定繁琐,但却要能够经受得起推敲,不一定被所有人都认可,但要能够被广泛赞同。如果以这个定义来衡量,我认为索兰托L是个很好的产品,至少从它外观设计来看是这样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