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回对味儿了 试驾2017款奥迪A4 allroa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3 07:05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我有幸在前不久试驾了全新奥迪A4L,其舒适的驾乘体验给我留下非常不错的印象,明显迎合了国人对于日常驾驶的需求,甚至我已经将其纳入换车备选名单。但作为德系车来说,它明显“味儿”不太对,人这种生物就是如此的纠结,当屡屡吐槽悬挂紧致、颠簸的时候却不曾意识到,丰富的路感才是德系车一贯令人着迷的地方。此次,我们特地邀请到A4L的“德国表兄”A4 allroad,来讲述一下真正的德意志味儿究竟是怎样的。

    外观:越野套件加持,个性鲜明

  A4 allroad的外观特征与A4L差别不大,最为明显之处要数直瀑式的银色中网。但从整体效果来看,中网太过于突出,设计算不上出色。底部银色的扰流板倒是显得运动气息很浓,雾灯被前测速雷达所替代,在功能上更加丰富。

  黑色轮拱和车顶行李架宣扬着其CROSS旅行车的身份,如果你对旅行车概念不甚了解,那就对比一下A4L与A4 allroad的车尾吧。没错,所有奥迪旅行车尾部的风格都不尽相同,虽然听起来有些乏味,但实际看起来却令人着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