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堪比大保健?试驾别克GL8 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2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相信无论你是否懂车,都会知道别克GL8这款车。在MPV市场里,别克GL8可以说常年处于霸主地位,实用性、舒适性全面超越同级别对手。随着国内二胎政策开放,家用MPV需求是越来越大,在去年别克GL8完成换代后,新车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不仅如此,别克还推出一款“旗舰升级版”Avenir,售价比旗舰版贵了整整5万元,同时,Avenir将作为别克今后高端子品牌,向更高级别市场发起进攻。

  可能有人会问了,比旗舰版还贵5万元真的值吗?首先,我们来看看相比旗舰版多出什么?除了以下试驾文章中所提到的,Avenir还提供专属保养计划,6年或12万公里的用车中将会提供免费小保养(机油机滤)12次、免费大保养(机油机滤、空气滤、空调滤)6次、免费内饰清理保养10次,此外,Avenir还提供管家式服务,其中包括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20次,免费机场接送20次。当你拥有一辆Avenir,所带来的便是尊贵的服务体验。

  外观:尊贵气质

  老款中规中矩的样子早已不复存在,全新一代别克GL8颜值明显提升不止 一个档次,相比老款车型,新车要更加时尚、精致。与普通版GL8不同的是,Avenir中网造型来源于中世纪的锁子甲,与车身搭配十分契合。细长的头灯相比老款要更有神,内部采用LED光源。此外,“伯爵紫”也为Avenir专属车身颜色。

  车身侧面,浓郁的MPV造型加之伯爵紫的车身颜色,令整车看上去十分尊贵。造型上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的是,新车在D柱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在车身左侧前门板下方标有“Avenir”标识,以此表明身份。而车身右侧采用的是电动门,日常使用十分便利。车身尺寸上,Avenir长宽高分别为5203/1878/1805mm,轴距为3088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