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追求精致生活 试驾新款东风风神AX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5 07:0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什么是精致生活?就是令自己的生活变得更有趣、更丰富也更有品味,相信在座的很多人都抱有这种想法,毕竟人都是有追求的。而今天的主角便是在实用、经济基础上,增添更多硬设备的选手,它就是新款东风风神AX7。新车在外观上有较大改动,不再是以往的平庸风格,而是更为有活力,同时它还换装了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了较大提高。那么具体表现怎样?请跟随我一探究竟。

  外观:更具潮流范儿

  新款东风风神AX7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精致,其主要针对车头有较大改动。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令车头看上去更加霸气,两侧头灯内部结构有所改动,并且在下方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另外,车头保险杠造型也进行重塑,为整车添加了一分运动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