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离你更进一步 试驾北汽新能源EU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8-20 07:2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近年来,新能源车领域的发展称得上是日新月异,伴随续航里程等多方面的提升,以及汽车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协同发展,纯电动汽车已不仅限于满足日常通勤之用,迈入“2.0时代”已成为大势所趋。换言之,拥有可观续航能力及高度智能化车机的产品,将与我们的生活结合的更加紧密。作为新能源市场领军品牌的北汽新能源,适时推出了全新力作——北汽新能源EU5,坐拥416km综合续航里程的同时,作为首款搭载“达尔文”系统的车型,其综合表现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外观:极具辨识度

  北汽新能源EU5可视为北汽绅宝全新D50的纯电动版,不过虽然二者在造型方面存在异曲同工之处,但得益于细节方面的差异化设计,EU5依旧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作为纯电动车型,封闭式格栅造型在保留燃油车元素之余,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动感与科技味道,相比之下其侧面线条稍显保守,好在贯穿车尾的腰线设计,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借助后备箱盖处的鸭尾设计,在增强车尾的层次感之余,也让整车更具运动气质,而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雾灯则与车头相呼应。

  除了堪称点睛之笔双C状日间行车灯外,造型锐利的头灯组同样让人印象深刻,其内部为远近光一体式结构,且支持自动启闭功能,有别于前照灯的LED组件,转向灯为传统卤素光源。作为新能源车型,车头左侧的“Blue”字样进一步强调了自身环保属性,而快充接口则隐藏在前部LOGO下方,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此外,该车全系标配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便利性表现值得肯定。

  小编本次试驾的是EU5 R500车型,在两侧C柱处均可见到相应镀铬标识,以提升整车的“高级感”。造型动感的双色五辐轮辋与该车相得益彰,不过与之搭配的是万力HARMONIC H220轮胎,属于偏重隔音和舒适性表现的产品,就实际体验而言确实如此,因而为了提升该车的操控表现,选用胎宽215mm的版本可谓是明智之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