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成功的突破 试驾2019款上汽大众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不管懂不懂车的人,相信都会随口叫上几个车型名字,而“帕萨特”便是其中一位。自入华以来,帕萨特累计销量已突破250万辆,这是一个令无数车企羡慕的数字,足以证明它的成功。不过,现如今的汽车市场迭代更新较快,不跟上脚步是会被赶超的。去年,全新一代帕萨特正式上市,它的变化令人惊讶,以往沉稳的形象不再有,反而变得更加时尚、运动化,而当你细细品味,它的每一处细节都将颠覆你的想象。

  外观:时尚、运动

  在过去,人们常说大众家族的套娃式设计让人傻傻分不清,而现在,大众集团正努力让每一款车型都变得“有特点”起来。全新帕萨特摆脱了以往商务形象,整体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要知道这种突破很考验设计师功底,庆幸的是,它成功了。

  当然,全新帕萨特不仅仅是外观变了,内在也有着突破性的改变,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除高度有所降低外,其余均有所增长,加之整车外形十分运动,它的面向群体也更加广泛,年轻消费者不必再有顾虑。

  细节方面,前格栅面积相比老款要更加硕大,同时,镀铬装饰件的设计也更有力量感,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好,并且该格栅可以说是大众家族独一份。两侧头灯采用了带透镜全LED光源,并且还配备了流动式转向灯功能,高级感十足。

  车身侧面和车尾是全新帕萨特最吸睛之处,得益于车身尺寸的加长,车身侧面看上去更加修长,C柱也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增添些许运动感。两侧尾灯造型十分扁平化,内部结构非常精致。

  此外,早年间流行一句话,叫“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其实是因为最早将大众字母放在车标下面的,就是辉腾这款车,如今帕萨特也采用了这种方式,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