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神奇小子再进化 试驾全新一代大众Polo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大众Polo在德国被称作“神奇小子”,曾拥有辉煌的历史和令人惊叹的销量,全球累计销量超1700万辆,国内销量超195万辆,一串串数字的背后代表了Polo受欢迎的程度。Polo自2002年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后,这款全球畅销小车凭借凭借着讨巧的外观设计、操控灵活性以及稳定可靠的质量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时代在进步,时隔10年,上汽大众Polo迎来了大换代,这回官方为其加上个“Plus”后缀,顾名思义,它变的更大、更全面。

  外观:尺寸更大,造型更像高尔夫

  全新一代Polo诞生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除高度略有降低外,其余指标均大幅度提升,轴距也增长至2564mm,简单来说,新车与第六代高尔夫车身尺寸非常接近了。

  除车身尺寸大幅度提升外,外观也有很大改变。新车运用了最新设计语言,能够明显看出Polo Plus颜值提升不少,这主要归功于大量直线的运用以及细节上的点缀,同时,这也让它看上去更像高尔夫了。

  细节方面,全新Polo Plus前脸更加低趴,看上去非常时尚,两侧熏黑式卤素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起到视觉拉伸效果,车头看上去比较宽大。下方雾灯两侧为LED日间行车灯,需要注意的是,该配置仅在顶配车型才有所配备,略有遗憾。

  车身侧面最为吸睛的便是腰线的设计了,两条上扬式的腰线有种俯冲感,颇为运动。另外,在主驾驶车门上方设有Beats音响标识,这一做法无疑是为了迎合日趋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车尾两侧尾灯较为方正,不过内部结构非常精致。轮胎方面,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搭载了双五辐刀锋轮辋,视觉效果还是蛮好的,配备韩泰KinergyEX轮胎,具体规格为195/55 R1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