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脱缰的“小野马” 试驾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11-18 09:41编辑:赵月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是一款备受争议的车型。口碑呈现两极分化,尤其是四叶草高性能版本,作为一款售价近百万的高性能跑车,过于低调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备受广大媒体和用户的质疑。而对于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那一小部分人来说,这款车又是那么独特,那么有魅力。

  而售价38万的2.0T的低性能版本,与同级的宝马3系、奔驰C级等相比,可就一点也不低调。动力之充盈强劲,转向之灵活精准,都标榜着自己的跑车基因。活脱脱一匹脱缰的小野马,难以驾驭又充满激情与刺激。

  总结: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对于驾驶和激情有着执着追求,它能为你带来纯粹的驾驶体验。即使是2.0T版本,依然是能够让你体验到“玩具”的精髓。不追随大众,不刻意,却能让你在驾驶中体会到一个“爽”字。如果你是一个追随自我感受,又希望在沉闷的日常驾驶中能更有乐趣,那么请把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加入到你的购物清单里,等待合适的时机,买它!买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