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上汽通用别克君越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7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19款 上汽通用别克 君越 28T Avenir

  综合得分:377分

  别克君越绝对称得上是国内中型车市场中的元老级产品,早在2006年,上汽通用便推出了基于别克LaCrosse打造的君越轿车,大气磅礴的造型、考究的内饰工艺以及充沛的动力是君越最明显的特征,也因此吸引了不少商务人士的目光,成为彼时国内高档商务轿车市场中的佼佼者。

  2016年,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越正式上市,新车通过加长尺寸,轴距达到了2905mm,一举进军到了中大型车级别。同时,新车针对外观内饰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少了一些肌肉感,多了几分优雅与时尚。中期改款的全新一代君越又推出了定位更高的Avenir车型,而我们此次测试的则是最新年款的2019款君越Avenir版本。新车除了延续全新一代君越优雅的车身造型,在中网、轮圈等细节部分进行了特殊设计,外观整体精致感更强,并且内饰还加入了专属的Avenir元素,更显高档与豪华。据车质网数据显示,2019年1-9月,别克君越累计销量为29208辆,投诉销量比数值略高于2018年万分之20.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随着2019款车型的上市,别克君越能否进一步提升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别克君越。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君越的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不错,工艺比较令人满意,符合中高级轿车应有的水准。其中,整车最大的接缝数值为3.6mm,位置在左后车门与后翼子板处。

  另外,右后车门与后翼子板之间的缝隙均差值稍大,但尚在合理范围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