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MINI JOHN COOPER WORKS 它无可取代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2-17 09:37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说起MINI,人们总会联想起“英伦”“精致”之类的关键词。纵使MINI不再迷你,它也仍是年轻男女们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和许多汽车厂商一样,MINI拥有自己的高性能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简称JCW)。在限量发售的MINI JCW GP交付前,我即将测试的这辆MINI JCW就是整个家族中性能最强的MINI HATCH,没有之一。

  MINI JCW全系仅有两款车型,测试对象为配置更丰富的ALL-IN版本,售价相较低配版本高出3.6万元。除HATCH车型外,MINI CLUBMAN JCW及MINI COUNTRYMAN JCW也被引入国内。

  新一代MINI JCW(F56)更注重散热,因此普通MINI上的雾灯被取消,换来了两个进风口给刹车系统降温。此外,与MINI COOPER S相比,MINI JCW的发动机风扇功率更大(43%),中冷器尺寸也有所提升(36%)。

  MINI JCW搭载的前对向四活塞卡钳视觉张力十足。虽然MINI中国官方并未宣传,但通过查阅资料可以确定,MINI JCW的刹车盘、刹车片等均来自brembo。

  如果你觉得MINI JCW的车尾不够狠,碳纤维排气管、PRO气门消音器系统了解一下?后者配备蓝牙4.0,提供“运动”和“赛道”两种模式,能从声学上彰显MINI JCW的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