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宝马7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开宝马,坐奔驰”这句话放在今天,其实已经不再适用。因为到了百万级领域,任何一款旗舰轿车都非常的舒适。早在2018年9月,我们对老款宝马M760Li进行了一次测试,综合成绩相当不错。如今,宝马7系完成了中期改款,在内外饰设计以及功能配置方面都做了出色的改进,想必实用性也会有一定提升。今天,车质网编辑部便“请”来了最新款的宝马7系,看看在中期改款之后,这款旗舰车型在日常实用性方面的表现是否更加优秀?

  测试车辆:2019款宝马7系 740Li xDrive 行政型 豪华套装

  指导价格:119.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宝马7系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四门全部为感应式设计,钥匙只需随身携带,手指伸进车门拉手即可成功识别完成解锁。在测试过程中,车门解锁的速度很快,没有出现不灵敏的情况,总体来说非常好用。然而在锁车时,门把手感应偶尔会出现不灵敏的情况。

  电动后视镜控制区位于门板手枕前端,采用方块拨杆与圆形方向键组合的设计,符合正常使用习惯,同时按键手感也非常不错。宝马7系后视镜功能非常齐全,支持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加热、记忆、自动防眩目、倒车右侧后视镜自动下翻等功能。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置设计合理,位于中控台左侧底部。手指连续拉动两次拉手便可打开,该设计出于安全考虑,有效避免了误操作的发生,宝马车型都是采用这样的设计。宝马7系配备双液压杆,扳动发动机盖前端的开关装置,在双液压杆的帮助下,整个过程变得非常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