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星途LX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星途LX 2019款 1.6T 星尊版

  综合得分:360分

  长期以来,自主品牌一直采用低价格、高配置的策略,这样做固然可以保证性价比优势稳定销量,但同样也会带来一些弊端,比如品牌定位很难提升,未来发展也受到局限性。所以,向上突破成为了现如今各大自主品牌重要目标,推出全新品牌则是必要手段之一,吉利推出了国际化的品牌领克,长城也推出了高端品牌WEY,奇瑞也不甘落后,推出了星途高端品牌。

  星途推出的首款车型是星途TX,定位为中型SUV,高颜值的设计以及出众的配置性能算是为星途品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第二款车型星途LX,定位为市场份额最大的紧凑型SUV,并且没有采用套娃设计,外观、内饰都给人一种时尚、高端感,深受年轻消费者所喜爱。那么一款优秀的产品光看外表还远远不够,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还原它真实的内在。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1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19款星途LX的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较好,其数值接近同级别合资品牌的实测数值水平。

  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发现后翼子板与后备箱的缝隙最为均匀,同时该部位是车身工艺最为考究的位置,能够代表2019款星途LX工艺水准。而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之间的缝隙较大,最大值与最小值之间的差值达到了1.2mm,但考虑到缝隙最大值仅为3.8mm,所以该部位的整体表现尚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