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个灵活的小胖子 场地体验奕泽IZOA E进擎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12 09:04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提到丰田的电动化技术,可能大家先入为主的就是它们加的混动技术特别棒,1997年推出了第一代搭载混合动力的普锐斯,凭借出色的驾驶质感以及能耗表现,让混动技术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23年间,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400万辆,这样的成绩无人能及。

  不过,在纯电动车型领域,虽然早在上世纪80年代,丰田就已经开始独立研发纯电动汽车,并且在1997-2012年期间推出了丰田eq、丰田ecom等纯电动车型,而且还与特斯拉合作推出了纯电动rav4。不过,当时的纯电动市场并不成熟,不太被消费者接受。

  但是,随着国内纯电动车型市场井喷式的爆发,各大厂商都加快电动化的进程,而对电气化有着多年经验的丰田自然也看中这个市场。将自己的纯电动车型命名为“e进擎”,而奕泽izoa e进擎也将成为一汽丰田在华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并且与与广汽丰田c-hr ev成为姊妹车型,共同征战合资品牌纯电动suv市场,我们今天也其进行了简单场地体验,看看它的表现如何吧!

  动态表现依旧灵活可控

  外观细节采用专属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