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9万SUV中的小霸王 全新捷途X90狂奔网红山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9-11 09:10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近日,全新一代捷途x90正式开启了预售,8.99万元的起售价让它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眼中的焦点,毕竟这样一款中大型suv最低只要8.99万元即可买到,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具有吸引力。不过,还是会有很多消费者对于这款车有质疑——“这么便宜,是不是品质不好?”有幸,我们收到了厂家的邀请,今天我们从静态和动态两方面来了解一下这款车,看看它是不是一款优秀且不贵的车型。

  外观更加大气时尚

  虽然官方称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不过从产品本身来看更像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更改而来的,不过这并不妨碍车辆变得更加优秀。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大气时尚,尤其是前脸造型经过全新设计,辨识度更高,也更有质感。

  外观总结:通过介绍,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确实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而来的,不过,客观的说修改还是相当成功的,修改后的车头更有质感、更加大气也更显档次,所显现出来的设计水平更上一层楼,也能称得上是换代的产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