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适合长途自驾游的纯电动汽车 试驾R ER6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9-23 09:06编辑:王雨

  说到纯电动汽车,零排放、提速快、经济性高等都是它的过人之处。但是对于续航里程问题,也是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的。目前市面上的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基本保持在了400km左右,这样的续航对于日常通勤来说是丝毫没有问题的,但却很难满足长途自驾游的需求。

  那么现在的市场中到底有没有可以保证长续航里程的车型呢?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就比如今天我们要进行试驾的这款R ER6车型。ER6在前不久也是刚刚问世,其续航里程直接达到了620km,而且售价为16.28万-20.08万,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那么这款车的表现到底如何呢?就让我们和ER6来场不一样的自驾之行吧。这次我们的试驾路线是从北京出发,一路向北,来到位于丰宁的马镇,全程不到300km,会经历市区道路、高速、国道和山路。在开始正式试驾之前,我们还是先了解一下ER6到底是台什么样的车吧。

  外观整体表现还是非常年轻和运动的,而且使用了更多的线条和元素,让ER6的科技感更加充足。流畅的车身线条也让整车的风阻系数降到更低,搭配上低风阻轮胎的使用,让ER6实现了0.24Cd的超低风阻系数。

  内饰方面,ER6以“科技向内,人性向外”为设计主题,融入东方线性美学思想,在设计、用料、色彩、细节等多方面都下足功夫,不仅设计出了宽适的高品质大空间,更为用户带来了自由从容的意境感觉,尤其是车后的“天空之境”穹顶设计,给人以无限遐想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