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本思域HATCHBACK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1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思域在“本田粉”心中一直都拥有着极高的位置,并且由于“地表最强量产前驱车”——Type-R的存在,让很多思域车主对自己爱车的性能也有着极高的自信。开个玩笑而已,只是温和的“打岔”,并无丝毫贬义。虽是调侃,但思域确实有着极为强烈的运动属性,尤其是与Type-R有着极高相似度的两厢版HATCHBACK车型,更是受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手动变速箱的选项,思域HATCHBACK都具备了一款运动型轿车应有的元素,不过在实用性层面,它又是否会顾此失彼呢?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对思域HATCHBACK进行详细评测,看看这台运动型轿车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2021款 东风本田思域 HATCHBACK 220TURBO CVT劲擎控

  官方指导价格:16.1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思域HATCHBACK两个前车门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配置表现比较主流。车门拉手上设计有独立的按键,锁车时需要按动开关,打开车门时仅需要握住车门把手即可,车辆能够自动完成解锁。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的过程都十分顺畅,并没有出现失灵或是卡顿的情况。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形式,位于主驾驶侧车门把手前端。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选择所要调节的外后视镜,然后通过方向键直接进行调整即可。使用过程中并未出现不同步的现象,且外后视镜可调节范围十分宽泛。配置方面,思域HATCHBACK车型支持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电加热功能。

  思域HATCHBACK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先拉动车内开关,然后再开启发动机舱盖底部的开关。发动机舱盖由左侧的一根手动挺杆支撑,稳定性比较出色,而且由于发动机舱盖并不重,因此开启和关闭过程都并不费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