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MPV的最终归宿都是埃尔法?测试M6 PRO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6 09:14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说起国内市场的MPV车型,谁都知道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确实好,但是对于大多数想要入手一辆家庭用车的朋友来说,这些车的价格并不算便宜。相比之下,指导价10.98-15.98万元的广汽传祺M6,在价格上显然不会让大家感到吃力,更加符合大众的购车预算。而且,传祺M6刚刚经过了中期改款,并在车名中加上了“PRO”的后缀,它比以前更加时尚,也更加好开了。如果你属于80后的父母,乐于追求时尚和出行品质,那么传祺M6 PRO(下文简称:M6 PRO)会更加合适,因为它几乎具备了MPV的所有优点,又在外观设计和驾驶体验方面补齐了MPV的不足。

  针对消费者的调研反馈,M6 PRO相比M6在内饰、空间布局、动力调校等方面做出了多项升级优化,据官方消息称,M6 PRO将在5月份上市,和M6同堂销售。那么这款售价几乎是奥德赛一半的MPV(对于现款车型而言),在产品实力上又能达到奥德赛的几成?话不多说,我们马上通过本篇评测内容为您带来答案!

  截至本文发稿时,官方仍未对外公布M6 PRO的具体车型以及详细配置信息,但从试驾车辆的配置水平来看,我们预计这辆车应该就是顶配车型了,它的舒适性、娱乐性以及安全性配置都十分丰富,而且亮点的配置也不少。因此,M6 PRO不但在外观上进行了优化,它在车机系统、驾驶辅助等当下比较主流的配置上,都做出了升级,改变了现款车型车机响应速度不够快、驾驶辅助缺失等短板。至于M6 PRO的诚意究竟如何,大家还是坐等售价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