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性能更强 保时捷纽北测试911混动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8-26 09:12作者:袁红磊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保时捷911 Turbo混动车型的测试谍照。图片显示,该车正在纽伯格林北环赛道进行测试。

  从谍照可以看到,除了涂黑的后风挡和两侧三角窗之外,还能看到后风挡上的黄色贴纸,这是汽车制造商正在测试电气化产品的标志。不过,虽然许多汽车制造商使用黄色贴纸,上面写着“混合动力测试车”,但保时捷采用了一种更微妙的方法,使用简单的圆形黄色贴纸。贴纸上没有说明的是原型车是轻度混合动力、传统混合动力还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被涂黑的后窗隐藏了位于前排座椅后面的各种传感器及其相应的计算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的电池。

  据报道,全新的911混合动力版将成为该车型的最高性能版本,预计售价也会比现款车型更高,新车型预计将被称为911 Turbo E-Hybrid,但距离该版本发布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