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离圆梦更进一步 试驾2020款奔驰G35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6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说到奔驰大G,我想任何一个人都会对它赞不绝口,方正复古的造型,浑厚的发动机声浪,当点火那一刹那不知道捕获了多少人的芳心。但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时代的到来,奔驰大G也顺应了时代发展推出了搭载2.0T发动机的G350版本,尽管上市初期饱受争议,但依然无法阻挡人们的购买热情,毕竟它的推出让喜欢奔驰大G的朋友距离梦想更近了一步。

  外观:细节上有变化

  奔驰G350的外观依旧沿用了我们熟知的“方盒子”造型,全身平直的线条以及外扩的轮眉彰显野性。另外,这台试驾车车身还采用了诸多黑色元素,包括黑色保险杠、轮毂、进气格栅以及LOGO,平添了不少运动气息。来到侧面,四平八稳的造型显得非常敦实,而车身尺寸则G500基本相同。在尾部,方正的造型搭配“小书包”很有俏皮风格。

  奔驰G350前大灯采用了内嵌式设计,内部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搭配圆环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很有识别度。如果说G350与G500有什么区别的话,那就是在翼子板上,原本V8的字样已经被取消,而我们熟悉的G500左侧的双排气移动到了右侧副驾驶脚下,最后就是尾标换成了G350的字样。打开车门后,B柱上还隐藏了schockl Proved徽章,这枚徽章的意义表明了该车奥地利schockl山峰的测试,具有强大的越野实力。在轮胎方面,该车搭载的倍耐力 SCORPION ZERO系列,该轮胎可以很好地兼顾越野与公路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