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少数派的新欢 试驾领克02 Hatchback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3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领克02 Hatchback空调系统的主界面集成在多媒体触控屏中,屏幕底部的快捷栏可以显示温度、循环方式以及出风方式等信息,并通过下方物理按键和旋钮操作大部分功能。同时,在设置菜单中还可以对内循环时间、空气质量检测以及自动除雾等功能进行设置,很人性化。

  虽然是一款性能车,但在舒适性配置方面,领克02 Hatchback并没有简化。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等功能均有所配备。同时,前排座椅还支持可三档调节加热功能,但通风功能仅主驾驶位支持,这就显得有点不够厚道了,要知道买车时往往最后“拍板”的都坐副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