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改款宛如大换代 试驾2021款荣威RX5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悬挂部分,新款荣威RX5 PLUS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不过,新车针对悬挂衬套、减震器橡胶刚度以及前辅助弹簧均进行了优化,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在通过减速带或颠簸路面时,车辆悬挂能够很快地抑制住震动,使得车内不会有太大震动传入。当通过一些碎石路面时,悬挂表现则更加从容,滤震效果非常到位,很像是一台合资车的质感。

  另外,荣威RX5 PLUS在静谧性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虽然该车采用了单层玻璃,但整体隔音水平应属于第一梯队,能够对外界嘈杂的环境进行很好地隔绝。同时,由于该车底盘也进行了优化,加上米其林PS4轮胎较低的噪音,所以底盘部分也十分安静,很有高级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