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48V轻混带来怎样提升?试别克昂科旗艾维亚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8 09:34编辑:王雨

  随着多孩家庭的日益增多,近期中大型SUV市场的关注度较高,而“老几样”总有腻的那一天,不如换个思路,就比如今天的这台别克昂科旗艾维亚。在这次改款上,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改变不大,重心被放在了动力系统上,而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的它,又能带来怎样的改变以及提升呢?咱们试试就知道。

  整体来看,外观的变化并不大,仅有车身降低10mm,以及尾标变为“652T”,其余与以往基本保持一致。而外观并不是这次升级的核心,配置才是。

  在彰显艾维亚元素的同时,这台昂科旗也是将舒适性配置以及豪华感拉满。第二排独立座椅宽大的头枕和柔软的座椅,同时还配有扶手的设计,让后排乘客能享受到似MPV般的快乐。


  总结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昂科旗实车时,它确实让我惊到了,如此之大的尺寸配上这别致的外观,有种说不出的和谐。而在这个价格区间内,昂科旗的性价比的确不低,这次48V轻混的加入,让这台“大家伙”的平顺性好了很多,同时也很大程度弥补了以往的不足,让这台车在同级选手当中变得更加“显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