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科幻座驾 试驾广汽埃安Aion Y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23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实用为主

  车辆内饰整体造型平直,且还有三款配色可选,分别是清新马卡龙、确幸时光和头号玩家,本次试驾车型的配色为头号玩家。内部整体以黑色为主,并且在中控台、方向盘等处加入了黄色饰条,增加了内部活力。在方向盘后部还配有疲劳监测摄像头,可实时侦测驾驶员注意力情况并且提供了人脸识别功能。

  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且采用仿皮材质包裹,整体手感较为舒适,两侧多功能按键可对巡航以及多媒体进行控制。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内部主题可根据驾驶模式进行颜色。中间的车辆动态显示也较为炫酷,可实时显示周围的行人和车辆动态。

  14.6英寸显示屏显示同样清晰,主屏幕采用了卡片式布局,可以快速控制各种功能,整体操控较为便捷。内部车机系统可支持车联网、导航、网络电台以及QQ音乐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车机系统内部还安装了广汽埃安与字节跳动合作研发的火山车娱应用,包括了抖音视频、西瓜视频、今日头条等APP,并且具备专属影院模式。播放抖音时系统会选择横屏视频,带来了更好的观看效果。另外,火山车娱还支持车内摄像头拍摄视频,拍摄后可上传抖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