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生活加点料 试驾全新奥迪RS 6 Avan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0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内饰:一片居家气息

  虽然全新奥迪RS 6外观营造的十分运动,但内饰却与奥迪A6 Avant近乎一致,我想可能是官方把“生活”作为内饰的主要理念,可即便如此,要知道这可是一台裸车177.39万元,落地超200万元的性能车啊!心里或多或少有些不平衡。

  当然,在细节方面还是会体现出“RS”的魅力。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右侧多出了“RS”功能按键,初学者建议谨慎上手。同样地,仪表盘内部也会有专属“RS”界面,位于正中间的转速表着实令人兴奋、激动。

  此外在用料方面,新车除大量采用翻毛皮、黑色钢琴漆、银色拉丝饰板材质外,中控台和车门内侧还设计了真·碳纤维材质,满满的金钱感。

  中控区域没什么太多好说的,依旧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双触控屏大幅提升了科技感,并且屏幕支持模拟物理按键回馈,兼顾了操作便利性。其中,上方屏幕主要操作多媒体系统,下方屏幕主要为空调区域。值得一提的是,多媒体系统不仅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还针对国内本土进行了优化,添加了微信互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